選單 首頁 搜尋

仙人跳?劉強東性侵女大生 錄音曝光:我只要錢

2019/04/24 14:41 字級:
讀稿

京東創辦人劉強東,娶了大陸知名的美女奶茶妹後,卻捲入性侵疑雲,最新釋出的視頻影像,顯示疑遭性侵的女留學生,是挽著手跟劉強東一起進入電梯,並不是像先前宣稱的是被灌醉。而也有人匿名公布了一段電話錄音,這名女學生要求劉強東要道歉,還要給她一筆錢。

YT廣告

 
▼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傳捲入性侵疑雲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˙)

 

大陸富豪劉強東捲入性侵疑雲,案情出現逆轉嗎,最新的公開的監視畫面顯示,兩個人一同進入公寓,女大生挽著劉強東的手,走進電梯之後又非常親密的走向房間,並不是先傳出喝醉酒以後人事不省,在視頻公布之後,這名女子又打電話給劉強東的律師,揚言和解條件。


劉強東委任律師:「我就是您要找的律師,您的委託人姓是LIU,名為QIANGDONG 對嗎?」


女留學生:「現在我想讓他(劉強東)向我道歉,我還想知道,他想怎麼解決這件事情。」


▼監視器畫面曝光,發現女大生挽著劉強東一起進入電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這名女留學生稍後的談話,更加露骨。


女留學生:「您可以告訴他,他可以給我一筆錢,我需要他的道歉,否則我將向律師尋求幫助。」

 

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,去年八月到美國明尼蘇達州進行商務活動時,傳出性侵性侵被捕,檢察官以證據不足,決定不起訴,但事件風波並沒有止息。

 

女留學生:「我要他向我道歉,問清楚他能給多少錢。」

 

劉強東委任律師:「好的。」


女留學生:「我要的就是錢和道歉就這樣,我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報導在報紙上,我想他也一樣。」


▼女留學生向劉強東委任律師表示,她要的只有錢與道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外傳這起事件,影響到劉強東跟奶茶妹妹章澤天的婚姻,一度傳出要跟他離婚,如今影音證據一一流出,很多人認為劉強東遭到仙人跳,會不會讓兩人感情回溫,還需要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13歲少女 林依晨前男友發監竟放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