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與惡》將拍第2季!編劇:不延續首季情節

中央社 2019/04/22 08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《與惡》將拍第2季!編劇:不延續首季情節

台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21日晚播出完結篇,公視已著手第二季劇本開發。編劇呂蒔媛說,目前設想第二季角色、情節都和第一季不同,但仍然是談「與惡的距離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圖/公視提供)

 

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21日晚播出完結篇,劇組晚間在誠品書店南西店舉辦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,製作人林昱伶及湯昇榮、編劇呂蒔媛、演員陳妤及林哲熹都出席。

活動前,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,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確定拍第二季,目前先著手進行劇本開發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呂蒔媛表示,「目前想法是另開一劇」,也就是劇情、角色人物都和第一季沒有關係,但仍然是在談「與惡的距離」。她也向坐在一旁的陳妤、林哲熹說「對不起」,她認為第一季的情境、角色,「該講的已經講得差不多。」目前只有設想第二季的人物職業,具體的方向還沒定,笑說:「還沒簽約都不算。」

這齣戲受到熱烈討論,呂蒔媛說,「之前在寫劇本的時候,沒有想過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只知道會有一些注意度,因為演員卡司、類型都很滿特別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)

 

尤其每位演員的詮釋,都讓呂蒔媛感覺到超越劇本給她的感受,「從文字轉成演出,演員幫劇本加分非常多。」

林哲熹、陳妤也透露,今晚播出的內容讓他們印象深刻,兩人都有在情緒上很大的變化。林昱伶更透露,在原先的劇本有寫到林哲熹、陳妤有「滾床單」的戲碼,只是導演拍攝時刪掉了。陳妤笑說,「還好刪掉」,觀眾光是看到林哲熹洗澡的畫面,應該就夠看了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被標籤不看病…看《與惡》精神科醫師劃重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