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黛林曬女兒 遭抓包敏感時機!3字回嗆

2019/04/21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熊黛林曬女兒 遭抓包敏感時機!3字回嗆

港星熊黛林與郭富城情牽7年,兩人最終還是分手收場,之後各自進入一段婚姻。熊黛林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富豪郭可頌,去年如願產下雙胞胎女兒Kaylor和Lyvia,19日分享雙胞胎女兒的周歲慶生照,不過由於時間點敏感,讓不少網友質疑,熊黛林故意選在郭富城宣布第二胎女兒後曬照,讓熊黛林罕見動怒:「滾出去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熊黛林2016年風光嫁給郭可頌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 

▼郭富城18日分享妻子產下二寶的喜訊。(圖/翻攝自郭富城微博)

 

郭富城18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喜訊,表示家中迎來二寶,「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四人行」,字裡行間透露二度當爸的興奮感。巧的是,熊黛林19日也在社群網站曬出雙胞胎女兒1歲的軟萌寫真照,原本初衷只是單純慶祝生日,但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惡意解讀,認為有較勁的意味,意外掀起討論。

 

▼熊黛林曬出雙胞胎女兒滿1歲的慶生照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 

只見網友狠狠地嘲諷:「郭天王昨天生二胎了,妳今天說孩子一周歲了,看來妳是故意的啊,無形中想和他比較」,看完這段文字,熊黛林滿肚子的委屈,罕見地跳出來反擊:「我女兒生2018年4月19日,這個沒人比我更清楚」,認為孩子是上天賜予每一位父母最好的禮物,她也無奈地說,事情都過了好幾年,放不下的是閒來無事、到處找瓜吃的人,「不是我,更不要牽扯到孩子」。

 

▼熊黛林無辜被酸民針對。(圖/翻攝自娛樂哈皮微博)

 

沒想到,該名網友還不放棄地繼續狠酸,娛樂圈本來就是讓閒來無事的人討論,對此,熊黛林再次大動肝火「給臉不要臉」,接著怒斥「滾出去」,字句間不難看出熊黛林激動的情緒。其他網友見狀後紛紛力挺熊黛林,「吃飽沒事做了嗎」、「這有什麼好故意的」、「為人好陰暗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、郭富城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掃墓穿著被罵不尊重!曾莞婷罕見動怒嗆聲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