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喇許志安!小三以淚洗面…驚傳想不開

2019/04/20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狂喇許志安!小三以淚洗面…驚傳想不開

51歲已婚香港男星許志安爆出偷吃香港TVB女星黃心穎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連日來撻伐2人的聲浪更是沒有停過,再加上黃心穎遲遲不願現身道歉,引發需多網友們的怒火,先前有傳聞指出,黃心穎目前已到溫哥華避風頭,不過19日TVB高層樂易玲受訪時表示,黃心穎現在人在香港,情緒相當不穩定,幾乎天天以淚洗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51歲已婚香港男星許志安爆出偷吃香港TVB女星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 

據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由於黃心穎勾人夫重創形象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原本排定的商演、海內外工作全被其他藝人取代,幸好客戶並沒有要求賠償。而TVB是否考慮跟黃心穎提前解約?對此,TVB高層樂易玲透露暫時沒想到這個問題,且合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,「現在要暫停一陣子,這也是她的意願,因為她也還沒準備好工作」。

 

▼黃心穎勾人夫重創形象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 

▼黃心穎現在有姊姊黃心美陪她身邊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 

另外,樂易玲坦言,黃心穎目前人在香港,「昨天有聯絡她,知道她情緒不是很穩定,每天哭」,心情尚未平復,被媒體問到怕不怕黃心穎會做傻事?樂易玲則稱黃心穎現在有姊姊黃心美陪她身邊,並指等黃心穎準備好,就會安排她出面向社會大眾說明一切。事實上,許志安和黃心穎16日被爆出忘情喇舌的影片,2人在車內激吻超過20次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一陣風波,事發至今,許志安和黃心穎雖雙雙道歉,但仍難以平息粉絲們的怒火,2人的演藝事業前景堪憂。

 

▼許志安和黃心穎16日被爆出忘情喇舌的影片,男方痛哭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激戰片再流出!許志安稱酒醉自打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