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完全0修圖!39歲小嫻赤裸真面目曝光 網嚇壞

2019/04/18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完全0修圖!39歲小嫻赤裸真面目曝光 網嚇壞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去(2018)年與老公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後,積極回歸演藝圈,在戲劇、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表現。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竟罕見曝光「完全0修圖」素顏模樣,讓許多粉絲看了紛紛驚呼,「真面目好美啊!」完全不敢相信她最近才剛過39歲生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小嫻難得曝光素顏模樣。(圖/小嫻臉書)

 

小嫻平時總在鏡頭以完美全妝示人,近日難得在臉書大方PO出對比照,只見她頭戴白色髮圈將烏黑長髮全往後固定,對著鏡頭近距離自拍,大方公開真實素顏模樣。在照片對比之下,照片左側的小嫻完全沒上妝,除了膚色些許暗沉,瓜子小臉上幾乎沒有太大的瑕疵,膚況維持良好。

 

▼小嫻大方PO出保養前後對比照。(圖/小嫻臉書)

 

小嫻擦上一層保養品後,可見在照片右側的她臉部肌膚明顯頓時亮了2、3個色階,讓她忍不住自豪,「在同一個浴室、同樣的光源和位置拍攝的」。小嫻宛如少女般的素顏美肌,引來網友留言大讚,「不管幾歲都還是好美啊~」、「可以認識嗎?」、「素顏也很漂亮」。

 

▼小嫻先前也曾分享自己的鏟肉三餐比例。(圖/小嫻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小嫻先前曾分享自己的鏟肉三餐比例,肉類和澱粉各約佔百分之30、蔬菜的比重較多約佔百分之40,主要以煮、蒸、涮、烤的方式烹調,掌握住正確的減肥方法,再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,讓她成功在一年半內順利減下15公斤。

 

(封面圖/小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郭書瑤神隱半年 暴瘦素顏照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