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狂啵許志安 馬國明憔悴現身…內心話惹心疼

2019/04/18 09:22 字級:
讀稿
女友狂啵許志安 馬國明憔悴現身…內心話惹心疼

爆出出軌外遇的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,被外界痛罵,而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,沉默兩天首度回應,他仍表示對這段感情自己很堅定沒有表明要分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被媒體大陣仗包圍,馬國明戴著鴨舌帽現身電視台工作,面對女友黃心穎劈腿已婚許志安,馬國明沉默2天首度面對媒體,心情顯得十分平靜感謝外界關心。

 

▼面對女友黃心穎劈腿已婚許志安,馬國明沉默2天首度面對媒體。(圖/翻攝自馬國明微博)


港星馬國明:「我很快已經沒了生氣的感覺,我很平靜,我很擔心,這件事牽扯的所有人,任何一個受到傷害,我都不希望的,其實我知道她自己覺得做錯了。」

 

馬國明看起來有些憔悴,對於許志安和黃心穎的婚外情外界是一片撻伐,馬國明還是相當維護著對方。

 

▼對於許志安和黃心穎的婚外情外界一片撻伐,馬國明還是相當維護著對方。(圖/翻攝自馬國明微博)


港星馬國明:「她還很年輕以後還有好多路要面對,我希望大家給她點空間,我的話就不用擔心,我會很專心繼續我的工作,我會繼續拍好我的戲。」

 

18年前馬國明,曾幫許志安拍過MV,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,兩人很早就認識了,沒想到事隔多年,卻因為一頂綠帽鬧上檯面。

 

港星馬國明:「許志安已經出來說話,我不對他的話發表意見,因為我覺得這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對這件事,去多說什麼話,除了安仔太太之外。」

 

面對這段感情,馬國明說自己還是很堅定,未來還有很多東西要一起去面對,說完快閃離開,言下之意應該沒有要和黃心穎分手的意思,只希望大家不要再聚焦這件事情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國明微博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人夫!許志安小三被起底 甜黏南韓淫魔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