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與惡》結局外流 公視怒了:循法律途徑解決

中央社 2019/04/17 15:3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《與惡》結局外流 公視怒了:循法律途徑解決

台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網路聲量奇佳,21日將播結局第9、10集,不料微博開始流傳影片載點。對此,公視、CATCHPLAY、HBOAsia發出聲明指出,將循法律解決,並呼籲支持正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話題台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14日播出第7、8集,收視率再往上攀升,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達2.49, 創下新高,觀眾討論更是熱烈,這週末21日將迎接結局第9、10集。

 

▼我們與惡的距離聲量佳 公視譴責網路盜版▼

 

 

不過,中國網路社群平台微博自17日開始,就有網友就在平台上流傳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的第9、10集載點,還有出現疑似最後結局畫面截圖。

公視、CATCHPLAY、HBO Asia今天發布聯合聲明稿表示,網路上盜版猖獗,其中尚未播出的第9、10集,影片外流,遭非法上網,同感遺憾,已全面清查從製播到海外送審等各環節,並循法律途徑解決,也請觀眾支持台劇。

聲明強調,「不論觀看或是散佈影片,都屬盜版行為。懇請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、支持臺劇、支持與惡劇組、演員的付出和用心,陪這齣好戲走到最後,星期日一起收看完結篇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