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起底許志安小三情史!只愛人夫…曾勾4男星

2019/04/16 2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起底許志安小三情史!只愛人夫…曾勾4男星

51歲香港男星許志安驚傳出軌,對象是長相甜美的港姐黃心穎,雖然本(16)日晚間7點許志安已經緊急召開記者會滅火,聲淚俱下向妻子鄭秀文及社會大眾道歉,然而卻已經重創名聲,而黃心穎過去豐富的情史也遭起底,自她出道以來緋聞不曾斷過,還被指是香港演藝圈中,愛勾引男人的「姣精」。

 YT廣告

據了解,黃心穎不但外型亮眼,腦袋也很有料,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,2012年她獲選香港小姐亞軍,被香港無線電視台簽下,如願進入嚮往的演藝圈,然而出道的7年間,黃心穎的緋聞似乎比演出作品還精彩,還有「姣精」的封號。

 

▼黃心穎不但外型亮眼,腦袋也很有料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 

黃心穎一直以來緋聞不斷,且男方大多都是有婦之夫,2014年她與作吳啟華合作《再戰明天》,當時男方頻頻在微博大讚她,甚至還因為黃心穎鬧得家庭失和,然而女方自始至終都否認此事,還強調自己不會愛上有家室的男人,但隔年她又和王浩信傳出緋聞,外傳男方當時與太太陳自瑤冷戰,她才會趁虛而入。

 

▼黃心穎一直以來緋聞不斷,且男方大多都是有婦之夫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 

2015年黃心穎又和TVB著名主持人李思捷出雙入對,不但一起去男方家,還會和李思捷的媽媽用餐,而李思捷被問到此事大方承認,黃心穎卻直接否認了2人的關係,直到2017年與馬國明相戀才首度大方認愛,卻又被拍到與男星周志康一起上夜店 、唱歌,還因為喝醉主動親吻男方。

 

▼黃心穎曾先後和吳啟華、王浩信兩位人夫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啟華、IG/王浩信)

 

事後黃心穎對此事矢口否認,只表示當時是去參加朋友聚會,和周志康沒有很熟,更不可能會親吻男方,而馬國明當時被問及周志康一事時,他也選擇力挺女友,「大家笑一下啦。」這次黃心穎的罪證確鑿,馬國明會如何反應,也讓外界格外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好噁心!許志安痛哭認偷吃嫩妹 暫停工作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