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秘產賭王金孫?BY2妹終於鬆口回應了

2019/04/14 1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秘產賭王金孫?BY2妹終於鬆口回應了

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,情史相當豐富,曾和知名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有過一段情,兩人分手後,何猷君便和現任女友奚夢瑤陷入熱戀,近日卻有消息傳出,Yumi其實在兩人交往期間就懷孕,現在甚至已經生下了「賭王金孫」,消息在網路上瘋傳,對此2位主角何猷君和Yumi都正面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何猷君話題不斷,雖然何猷君始終沒公開承認和奚夢瑤的戀情,不過近日傳出何猷君親口對空姐說奚夢瑤已懷孕,讓何猷君氣得貼文公開對話內容,駁斥不實傳言,不過話題不斷延燒,何猷君的前女友Yumi也倒楣中標,被指出當時兩人交往時就已經懷孕,現在Yumi更產下私生子,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。

 

▼Yumi遭傳秘產何猷君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Yumi微博)

 

▼何猷君曾和Yumi交往。(圖/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 

針對此傳言,Yumi昨(13日)也發聲明表示,這一切都是不實傳言,「這些年我們一直為自己的音樂而堅持,但是始終被謠言的陰影所累,人生起伏只有我們彼此冷暖自知」,同時也感謝一直關心和支持她們的粉絲,「我們在籌備新作品,還會繼續前行。」Yumi事後更在臉書吐露心聲:「躺著中槍幾年了,背黑鍋幾年了,請放過我,別再用我炒作了。」反擊多年來一直莫名出現的生子傳聞。

 

▼Yumi透過工作室否認傳言。(圖/翻攝自Yumi微博)

 

而男主角何猷君也無奈貼文表示,這些謠言實在「很神奇」,多年來總是「被父親」讓他覺得超荒唐,他更笑說乾脆給造謠者一個機會,「你們要是找到我居然在外面有小孩的證據,那麻煩你聯繫我們。我媽肯定希望抱孫。你們找到了,帶著小孩來約我做DNA鑑定,費用我來付。如果成功,我送你一個億,作為給我們何家帶來新成員的答謝。如果失敗,那驗血的錢麻煩你同等數目捐給慈善機構。」

 

▼何猷君無奈貼文否認生子傳言。(圖/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umi、何猷君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名帶姓都改了!By2姊妹宣布新藝名 網錯愕:太接地氣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