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美鳳一抬腿…外露「絕對領域」打趴妹仔

2019/04/14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陳美鳳一抬腿…外露「絕對領域」打趴妹仔

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62歲陳美鳳出道41年仍維持凍齡臉蛋與逆天身材,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,絲毫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,成為不少女粉絲心中的保養標竿。她近日出國散心,不忘大方PO照和大家分享旅遊照,其中她曬出一張在機場的全身照,一雙完美比例的纖長辣腿瞬間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美鳳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12日在臉書開心PO文表示,「天氣不藍,所以我一身藍」,和粉絲們分享出國前在機場的穿搭,照片中可見她全身上下幾乎都是藍色服飾單品,就連行李箱也是天藍色。頭戴黑色小畫家帽的她一邊手拎著包包,一邊傾身靠在櫃檯前和地勤人員有說有笑,下半身則是搭配貼身牛仔喇叭長褲,隨興一個小抬腿的動作,完美展露一雙超不科學的逆天長腿,讓人目光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

 

▼陳美鳳展露一雙逆天辣腿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粉絲們除了紛紛祝福陳美鳳旅途愉快之外,同時也大讚她的好身材,「天啊~這根本是少女」、「超時尚!可以把喇叭褲穿出精髓的沒幾個」、「不愧是黑貓姐的裝扮」、「身材真是讓人羨慕」。

 

▼陳美鳳秀出0修圖的凍齡美腿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陳美鳳先前也曾分享一張零修圖美腿照,穿短裙的她不吝嗇露出凍齡美腿,同樣引起網友狂讚她保養得宜,她則謙虛回應只是角度取得好,「加上膚色的鞋子,感覺腿更長」,優雅親民的態度又再度圈了不少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發飆了!助理遭譙祖宗18代 她罕見下封殺令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