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周2部翻拍電影 地獄怪客娛樂性十足

2019/04/13 10:36 字級:
讀稿

本周上映的熱門電影,有許多重新翻拍,像是經典恐怖片禁入墳場,就是翻拍30年前,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精彩小說,另一部科幻電影《地獄怪客》,它也是翻拍15年前的電影,這次地獄怪客還加入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.喬娃維琪,讓整部電影更有看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電影預告《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》:「要和黑暗勢力對抗,我們是最後防線,是這裡嗎,難道非要掛上,秘密基地的招牌嗎。」


▼地獄怪客要對抗黑暗勢力,不但要打擊惡魔,還要對戰巨人。(圖/電影《地獄怪客》)

 

地獄怪客要對抗黑暗勢力,不但要打擊惡魔,還要對戰巨人,整部電影娛樂效果十足,而且還有她,參與演出。


電影預告《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》:「舊世界毀滅,新極樂世界就會誕生,別管那些沒用的人類,當我的王,這才是真正的你。」


▼惡靈古堡女主角,蜜拉.喬娃維琪,飾演大反派。(圖/電影《地獄怪客》)

 

惡靈古堡女主角,蜜拉.喬娃維琪,飾演大反派,讓電影更有看頭。地獄怪客原本是漫畫,2004年曾經拍成電影,這次重新翻拍,勾起影迷滿滿的回憶。


電影預告《禁入墳場》:「原住民逃離前刻在樹上,他們對那地方很恐懼,那裡有一股神祕力量,非常古老的力量,那座樹林是一片禁地。」


樹林裡有塊禁地,這是翻拍30年前的恐怖片,禁入墳場,這部電影是恐怖大師,史蒂芬金的精彩小說,驚嚇品質有保證,本周上映電影,除了這兩部翻拍作品,還有一部可愛的動畫片。


▼(圖/電影《女王的柯基》)

 

電影預告《女王的柯基》:「這是雷克斯。」

 

女王的柯基,竟然是真人真事改編,英國女王真的喜歡柯基犬,但是這些柯基,到底有沒有,電影這麼調皮,大概只有皇室成員才知道。


(封面圖/電影《地獄怪客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