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雲寶寶羞喊:如何贖罪?泳衣露雪乳道歉

2019/04/11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小雲寶寶羞喊:如何贖罪?泳衣露雪乳道歉

香港籍23歲的知名遊戲實況主「小雲寶寶」(謝天雲),有著甜美的外型和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時常在直播中大方秀出傲人的酥胸,即便過去曾因爆發裸照外流事件,但她重返螢光幕,人氣仍居高不下。小雲寶寶(10)日原本要出席直播節目,事後卻因身體不適而缺席,對此,她在臉書發道歉啟事,並補上誠意滿分的雪乳照,當作贖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雲寶寶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)

 

小雲寶寶原定10晚上7點半,要參加遊戲實況平台「J Team遊戲娛樂」的直播節目「今晚唱走心」,讓不少粉絲都雀躍不已,期待一眼目睹小雲寶寶的風采,孰料,「J Team遊戲娛樂」10日忍痛通知,表示小雲寶寶因身體不適而缺席直播節目,讓粉絲期待的心瞬間落空。

 

▼小雲寶寶原定要參加遊戲實況平台的直播節目,但因身體因素而取消。(圖/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)

 

對此,小雲寶寶深感身體狀況造成遊戲實況平台的麻煩,也讓粉絲難過不已,因此立馬解釋原因,「昨天愛炫自己的小朋友出事了,發熱暈暈」,用誠意滿分的口吻問「我應該怎樣屬罪(贖罪)?」貼文不忘附上一張「道歉照」,畫面中小雲寶寶盤腿坐在地板,穿著知名品牌連身的泳衣,大方解放雪白的酥胸,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,紛紛接受小雲寶寶的道歉,「我原諒了」、「讚」、「雖然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,不過妳的誠意我已經感受到了」、「你已經道歉了,道歉露出胸部是常識」。

 

▼小雲寶寶貼出超有誠意的道歉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露深V雪乳上上下下 網暈:犯規了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