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後變了!徐小可催結紮 阿Ben變臉轉讚兄弟妻

2019/04/11 08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婚後變了!徐小可催結紮 阿Ben變臉轉讚兄弟妻

藝人徐小可(許暐翎)和阿Ben(白吉勝)結婚多年,育有2子1女,一家五口生活甜蜜,夫妻倆也經常在節目上生活趣事,不過,阿Ben近日在錄製節目時透露,徐小可婚後就變了一個人,不僅不像過去一樣重視他的情緒,還會在公開場合要求他去結紮,讓他很沒面子。

 

YT廣告

▼阿Ben和阿Ben結婚多年,家庭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近日邀請藝人夫妻檔大玩交換伴侶情歌大賽,沒想到總是放閃無極限的阿Ben竟然抱怨徐小可婚前、婚後大不同,因為在結婚前,女方總是很在乎他的感受,比如在外面看到我臉可能垮下來,就會馬上想辦法讓他笑,而就算女方說了不好笑的笑話,他都覺得很好笑,不過,兩人結婚後,女方說什麼話都不拿捏尺度,就直接在節目上面直接講出來。」

 

▼阿Ben抱怨徐小可婚前婚後大變身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 

阿Ben提到,由於已經生了3個小孩,所以周遭的親朋好友會好奇他是否有結紮的打算,這時就算是在錄製節目,徐小可也會不顧當下的情況,大剌剌的說:「對啦!趕快叫我老公去結紮,我真的不想再生了!」拚命要大家說服他去結紮,一點都不給他面子。而阿弟(蕭景鴻)的老婆Mei在一旁聽完,立刻回應:「你看我就沒有這問題!」阿Ben也轉過去誇她:「妳就是很識大體,妳不會這樣講話嘛!」

 

▼阿Ben轉稱讚阿弟的老婆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 

不過,徐小可也反擊阿Ben,不滿阿Ben總是嫌棄她的歌聲,不但會調低音樂聲要求她不要唱歌,甚至還會在她唱歌時跟孩子說:「媽媽牙齒痛!」讓她氣得直呼:「我唱只是一個感覺!我也算國劇世家,我爸唱京劇,我媽唱豫劇的耶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軒睿問Selina:聽過羅志祥嗎? 網驚:那是她前男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