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池晟主演奇幻韓劇 穿越時空大享齊人之福

2019/04/10 16:05 字級:
讀稿

韓國人氣男星池晟,所主演的奇幻韓劇,正在台灣熱播,池晟飾演的男主角,本來有一段糟糕的婚姻,但陰錯陽差,穿越時空,大享齊人之福,周旋在兩位美女之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奇幻韓劇:「沒錯這是老天,給我的禮物,你的人生也有,幸福一次的權利,老天在給我獎金呢,銀行工作比,想像中還辛苦,其他事都變了,但銀行行員身分,還是一樣,真希望今天,你可以不用加班,對吧老公。」


▼男星池晟原有一段糟糕婚姻,穿越時空後卻享有齊人之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池晟飾演的男主角,回到過去,竟然換了老婆,結果新老婆,溫柔體貼,不但做早餐,而且還事事關心。


奇幻韓劇:「怎麼能直接走掉,怎麼了,你忘記維他命了,維他命,老公的綜合維他命。」


▼池晟回到過去,新老婆變得溫柔體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老婆太完美了,這讓男主角快飛上了天。這是超人氣奇幻韓劇,認識的妻子,目前正在台灣熱播,討論度很高,本來男主角婚姻破裂,沒想到意外,回到了過去,不但認識新老婆,還碰到原本年輕時的太太。


奇幻韓劇:「你不是說,我不是你的誰嗎?不是說我不能,當你女朋友嗎?不是女朋友,就不能生氣嗎,你跟我之間,連這種程度都不到嗎,所以啊,我跟老師是什麼,我們是什麼關係。」

 

▼池晟也碰到原本年輕時的太太,結婚後戀情變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年輕時候的男女主角,還是師生戀,不過長大結婚之後,戀情就變調,這才讓男主角穿越時空,周旋在兩女之間,齊人之福,到底是福還是禍,認識的妻子,實在扣人心弦,讓你一看就欲罷不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