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差26歲父女戀?黃立成帶20歲女團成員回家

2019/04/10 14:32 字級:
讀稿
相差26歲父女戀?黃立成帶20歲女團成員回家

麻吉大哥黃立成演藝事業成功,戀情也很轟動,他被周刊拍到和相差26歲的女星,紫薇一起回家,關係非比尋常,20歲的紫薇剛剛加入女子團體IVI,這個女團就是黃立成砸錢成立的。

 YT廣告


▼黃立成與20歲的女星紫薇爆誹聞。(圖/取自夏紫薇IG

 

主持人:「現在歡迎麻吉大哥,最有大氣的老闆,我告訴你。」

 

麻吉大哥黃立成砸下2千萬,培養女子團體IVI,成軍記者會親自站台,其中20歲的紫薇年紀最小,黃立成最看好。


藝人黃立成:「紫薇帶來的我覺得是,我們台灣下一代的,可能是混韓國的印象、日本的印象,就是可能會帶我們這個IVI團體的新潮流。」

 

▼藝人黃立成砸千萬培養女子團體IVI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立成大力稱讚,紫薇在一旁笑開懷,沒想到老闆疑似變成了情人,根據週刊拍到了畫面,黃立成雖然一人去看電影,但是紫薇已經在入口處等他,看完了電影還續攤,黃立成又是一人走回家,但是紫薇坐計程車緊跟在後,兩人一前一後,在黃立成家會合,關係非比尋常。


20歲的紫薇在節目中大跳日本舞,他是選秀節目出道,後來被黃立成提拔,進軍女團,兩人相差26歲,但對黃立成來說不奇怪。


藝人容嘉:「我們一直都還有保持聯絡啊,就是還是滿好的朋友。」

 

▼黃立成與紫薇傳誹聞,兩人相差26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黃立成和藝人容嘉交往七年變朋友,兩人相差10歲,後來黃立成又和模特兒管其慧傳出緋聞,兩人相差21歲,黃立成繼續挑戰極限,紫薇如果真的是女友,那就是相差26歲父女戀,再度打破紀錄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黃立成IG夏紫薇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演戲一周沒XX 本土劇女神大方認了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