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爆演戲一周沒XX 本土劇女神大方認了!

2019/04/10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被爆演戲一周沒XX 本土劇女神大方認了!

本土劇女神方馨曾因尬戲,多天沒回家,怎料女星蔡晏霈卻爆料,方馨長達一星期沒卸妝,但膚質仍如仙女般透亮,讓她嘖嘖稱奇。對此,本尊笑著解釋,因爲拍戲很累,有時間寧願多睡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方馨拍戲沒卸妝,皮膚仍然水潤明亮!(圖/翻攝自方馨IG)

 


47歲方馨在2015年甜嫁小2歲的科技業新貴Michael,事業婚姻兩得意,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日前她上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大方暢談私下怪癖,反先被女星蔡晏霈爆料,「其實她(方馨)都不卸妝,可是皮膚很好」,蔡晏霈本以為她在家先上妝,但最後按捺不住好奇心,向方馨求證後,她才坦承真的一個禮拜都沒卸妝。

 

方馨笑說「化妝品是我最好的保養品」,認為化妝品也有隔離防曬效果,有時臉上出點油,再補點妝,妝容就很服貼,此話一出讓在場人驚呼連連,主持人黑人不敢置信再確認「妳真的不卸妝嗎?」方馨接著解釋「真的,拍戲真的很累」,寧願把握補眠時光。

 

▼方馨邊睡邊演戲,讓眾人驚呆!(圖/上班這檔事 YouTube)

 

 

說到補眠,蔡晏霈加碼分享方馨精湛神技,「她可以邊睡覺邊演戲」,曾眼睜睜看著方馨站著閉眼睡覺,正當猶豫是否要叫醒她時,神奇的是,方馨下秒入鏡時醒來了,2人現場也親自示範對戲過程,可見方馨雙眼閉闔,但輪到自己上場時瞬間答話,每一個表情、眼神、神韻掌握恰到好處,每句台詞也鏗鏘有力。

 

▼八點檔當家花旦方馨一秒回神!(圖/翻攝自方馨IG)

 

已成「戲精」境界的方馨來說,她認為,每當自己很累時,感覺對方講話如同催眠曲般,至於為何可1秒回神,方馨直呼「就是一個敏感度」,演久了就能準確抓到別的演員說完話的時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上班這檔事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珮騏Out!《炮仔聲》女神大姐曝光 網震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