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3歲男星娶嫩妻 赫見處女身:XX粉色的

2019/04/02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63歲男星娶嫩妻 赫見處女身:XX粉色的

63歲的資深藝人高群近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老夫少妻的生活,他與老婆蔡世真相差20歲,但2人至今仍相當「性福」,他害羞地說到了這個年紀,床事是「重質不重量」,甚至自曝老婆把初夜獻給了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高群在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和老婆蔡世真的戀愛史,由於他年輕時是「天天開心」主持群之一,工作相當忙碌,高群回憶起有次南下做秀,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南下找他,但讓高群印象深刻的是,「晚上一起睡覺時,她牛仔褲裡面還穿了好幾條內褲,怎麼都不肯脫,我覺得很奇怪,那妳來找我幹嘛,這樣我也很難受啊!」後來回到台北,2人終於「全壘打」,但蔡世真卻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像木頭一樣,高群直言:「後來才知道她是第一次,我也第一次看到什麼叫落紅,不是很多血,是粉紅色的。」

 

▼63歲的資深藝人高群近日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老夫少妻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高群臉書)

 

▼高群年輕時是「天天開心」主持群之一。(圖/翻攝自高群臉書)

 

怎料,第一次發生關係就中獎,2人隨後奉子成婚,高群驕傲地說:「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,還一年生兩個。」現在孩子也已長大成人,分別是22和23歲,而高群也心疼老婆年紀輕輕就為他走入家庭,因此現在只要有空就帶老婆出國旅行,夫妻感情相當甜蜜。另外,被問到現在會不會擔心不能給老婆「性福」,他則大方地說:「我們現在的年紀是重質不重量啦,所以前戲就很重要,也要知道老婆敏感帶在哪,如果我以後真的不行了,起碼我還有五姑娘可以替老婆服務」。

 

▼高群和蔡世真如膠似漆。(圖/翻攝自高群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商約吃飯「連3次沒帶錢」 女星火大隱忍…6年後爬上正宮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