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S登報謝罪!認: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

2019/04/01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小S登報謝罪!認: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

天后蔡依林(Jolin)一路走來在音樂、舞蹈及造型上不斷突破,穩坐流行音樂歌壇一姊的寶座,而出道多年的她在演藝圈中人緣頗好,鮮少與人交惡,沒想到,小S今(1)日卻突然在報紙大動作刊登道歉啟事,向蔡依林(Jolin)致歉,讓人忍不住好奇2人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S突然登報對蔡依林道歉,道歉啟事的內容寫道:「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,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,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,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…道歉人 徐熙娣2019.04.01」。由於4月1日正好是愚人節,當小S被問到是否是愚人節的玩笑,她僅回應:「祕密」,便不願再多談。

 

▼天后蔡依林穩坐流行音樂歌壇一姊的寶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 

▼小S突然登報對蔡依林道歉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不過,從蔡依林的臉書就能發現不少線索,先前蔡依林就曾在臉書曬出一張紅色海報並寫下「我的大囍之日,你來嗎?」只見海報上面融合許多中式傳統元素,正中間是寫著「囍」字的拉門被打開,前方還有著復古的造景庭院,兩旁則是白色長吊墜以及石燈籠等,相當精緻。而這張海報其實就是蔡依林替新MV《Lady in Red》(紅衣女孩)所做的前導預告做宣傳,MV還特別找來了小S及王柏傑合作,超強組合讓粉絲驚喜萬分,消息曝光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,希望能趕快看到蔡依林的新作品。

 

▼蔡依林先前穩曾在臉書曬出一張紅色海報並寫下「我的大囍之日,你來嗎?」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 

▼蔡依林新MV《Lady in Red》(紅衣女孩)特別找來了小S合作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小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喜訊?蔡依林認戀愛了 對象是超帥小鮮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