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子狂燒3千萬!狄鶯回春變了一個人

2019/03/31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救子狂燒3千萬!狄鶯回春變了一個人

孫鵬、狄鶯夫婦去(2018)年赴美砸重金3千萬救子返台後,孫安佐順利轉型成為Youtuber,孫鵬則是到兒子就讀的仁能家商演講,一登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;反觀狄鶯自從回台後就鮮少露面,不過女星顧婕最近在臉書曬出與狄鶯的合照,意外曝光了她的近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狄鶯自從回台後就鮮少露面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「整型皇后」顧婕本(3)月中在臉書PO出與狄鶯的聚餐合照寫道,「和狄鶯、陳若評開製播會議,結束後吃老撈麻辣鍋」,可見狄鶯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一身純白上衣更顯穩重,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甜笑,看似已經一掃之前去美國營救愛子的愁雲慘霧,經過幾個月的修養後,整個人氣色紅潤、容光煥發,狀態似乎恢復的差不多。

 

▼狄鶯和友人聚餐,整個人氣色紅潤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不過,顧婕文中所提到的「製播會議」沒有詳細多談,不免讓人懷疑狄鶯是否在為復工做準備,但目前一切只能靜觀其變。

 

▼孫鵬演講過程中不時會提到孫安佐。(圖/能仁家商提供)

 

此外,孫鵬因兒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鬧出涉嫌恐攻事件,演藝事業被迫停擺1年,他日前現身孫安佐就讀的能仁家商舉辦「大師講座」活動,和上百位學生分享個人經歷與心得,孫安佐也坐在台下乖乖聆聽,孫鵬不忘趁機狂虧兒子,並提醒他當個網紅就要注意自己的形象,同時也必須不斷進步努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闖禍!孫安佐揪她聊18禁 校方抓狂開砲嚴懲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