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國毅首次合作王傳一!同場飆戲神默契

2019/03/31 16:55 字級:
讀稿

由新生代演員王淨和張庭瑚所共同主演的偶像劇,目前正在熱播,而且口碑非常好,劇中除了俊男美女的組合,還有許多硬底子演員參與演出,像是資深男神李國毅和王傳一,兩人同場飆戲,默契十足,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,就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李國毅和王傳一,兩大資深男神同場飆戲,首次合作默契十足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偶像劇:「我知道你很想拿回女兒監護權,但我必須要說,現在狀況對你非常不利,(我要是站在有利的位置,還需要請到你這位大律師嗎?)」

 

李國毅和王傳一,兩大資深男神同場飆戲,兩人表情自然,演起戲來默契十足,看起來好像合作很久,沒想到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合作。

 

藝人李國毅:「可能這次如果不是碰到你的話,可能這場戲會拍得,比原本還要拍得更久更久,一個眼神就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接,你需要怎樣的幫助,不需要怎樣的幫助,其實很快很快卡卡卡,我們都清楚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,所以是很愉快,很順利的。」

 

▼金鐘迷你戲王龍劭華雖然只客串一下下,但全身都是戲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兩位都是資深演員,演起對手戲當然得心應手,偶像劇《愛情白皮書》,由於劇本扎實,加上又是俊男美女的組合,播出之後就大獲好評,收視居高不下,還有許多硬底子演員參與演出,更讓整齣戲加分不少。

 

▼偶像劇《愛情白皮書》有許多硬底子演員參與演出(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偶像劇:「我才不吃呢,我叫你吃就給我吃,(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,不過你們綁人打人,如果我旁邊這位律師要告你們的話,我不會插手喔。)」

 

金鐘迷你戲王龍劭華,雖然只在戲中客串一下下,但是一舉手一投足,全身都是戲,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,再加上龍劭華現場指導新生代演員,讓他們演技升級,也讓日後劇情發展更有看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/《愛情白皮書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