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私處突然變緊!醫嚇壞:像健康步道石頭

2019/03/30 20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私處突然變緊!醫嚇壞:像健康步道石頭

千萬別輕忽身體的小變化,這些都是健康崩壞的警訊!一名婦產科醫師透露,日前遇過女病患「私密處變緊」,他趕緊替對方內診,發現陰道內還變成一顆顆如石頭般的狀況,畫面猶如健康步道的黑色石頭,經檢查後才揪出女病患的病況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 )

 

婦產科醫師王呈瑋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一名女患者走進診間時,他的視線馬上定睛在女病患的肚子,原因是女患者的肚子脹得很誇張,王呈瑋二話不說替對方內診,當他查看女病患子宮、陰道和卵巢的狀況時,更是感到到不對勁,他解釋,陰道有前壁跟後壁,前壁上面是膀胱,後壁下面則是直腸,不過,令王呈瑋驚訝的是,女病患「一顆一顆都是硬硬的,在陰道後壁上面」,眼前的畫面讓他忍不住形容為「公園有那個健康步道,一顆一顆的那種石頭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 )

 

一看到女病患的症狀,王呈瑋依多年的看診經驗,當下直覺女病患私密處變緊,加上陰道後壁有許多顆硬硬的「石頭」,是因為便秘所導致,因此,趕緊詢問女病患多久排便一次?對方不以為意的說「一個月才大一次」,誇張的排便頻率嚇壞不少來賓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 )

 

不過,王呈瑋也進一步說明,因賀爾蒙的關係,很多女性通常都是月經來時,排便才會比較順利,所以女性通常都是抓那個時間在大便,但大部分排出來的都是硬硬的、像石頭,且量也不多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 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辜莞允私處癢爆 尿出整罐血!原因嚇壞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私密處 陰道 便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