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億富少寵物鴨超神!下1顆蛋價值驚呆

2019/03/30 17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千億富少寵物鴨超神!下1顆蛋價值驚呆

人不如鴨!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31歲的獨子王思聰家財萬貫,除了嗆辣愛炫富、灑錢不手軟,還因為常在微博和網友互動,被戲稱是「國民老公」,而他不僅是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,近日還撒大把鈔票買了2隻「柯爾鴨」,並透露這鴨子不僅身價高貴,連生下的蛋都要價不斐,讓網友崩潰直呼「鴨子產值都比我高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31歲的千億富少王思聰撒錢不手軟。(圖/王思聰IG)

 

王思聰在IG曬出一隻羽毛雪白、眼睛圓潤的鴨子,透露「斥重金買了2只鴨子」,引起網友議論,而這種鴨名為「柯爾鴨(call duck)」,外型可愛嬌小,且不會有雜毛和臭味,很適合當作寵物飼養。根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能下蛋的柯爾鴨一隻要價人民幣1萬5000元(約新台幣6萬8800元),且每次產下一顆蛋,就可喊價到人民幣500元(約新台幣2300元),可以說是相當珍貴。

 

▼王思聰花大錢買了2隻柯爾鴨當寵物。(圖/王思聰IG)

 

養鴨的店家也表示,王思聰和助理經常會發訊息詢問養鴨的撇步,想知道如何讓牠們過得更舒適,看起來非常細心在照料鴨子,而柯爾鴨雖然售價高,但確實也有不少向王思聰一樣的買家,對柯爾鴨情有獨鍾。

 

▼柯爾鴨下的蛋,一顆要價新台幣2300元。(圖/王思聰IG)

 

王思聰養鴨的消息一曝光,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感嘆自己連鴨都不如,留言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鴨」、「王總都說重金,一定很貴」、「有錢人的鴨子都比我能賺錢,哭了」、「日薪比我高太多了」、「真是人不如鴨系列」、「花錢那買兩隻回家生蛋,一個多月就能回本」、「要開始流行養鴨了」,不過也有人理性分析「生出來的蛋不一定都能孵出鴨子,這樣計算多少有些落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王思聰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牽繩就可進店!他帶725公斤寵物踢館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思聰 柯爾鴨 寵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