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3歲女私處變「濕處」 捱8個月就醫…來不及

2019/03/29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43歲女私處變「濕處」 捱8個月就醫…來不及

別以為身體出現小狀況沒事,要當心這是疾病纏身的警訊!一名中年未婚女子私密處長期大量出水,既不是黏液也不是尿液,到後期狀況嚴重到要包尿布,影響生活作息,儘管女子看遍不少家中西醫,仍得不到解答,後來才發現是被婦癌纏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病患的私密處長達8個月出水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 )

 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透露一位43歲的未婚女病患,平日與男友性生活很美滿,但私密處卻長達8個月出水,期間求遍多家中西醫仍找不出原因,旁人總安慰沒問題,要女病患不要多想,怎料,到後期出水量多到必須要包尿布才不會漏出,讓女病患相當困擾,也直覺不對勁,因此再次求助醫生。

 

▼女病患後來出水量大到要包尿布才不會漏出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 )

 

鄭丞傑表示,後來女病患求助他時,馬上替女病患照超音波,怎料,畫面讓鄭丞傑嚇一大跳,「子宮腔內裝滿水」,他嚴肅地向女子說「子宮腔有問題了」,接著進一步安排女病患做子宮鏡,並刮內膜檢查,經一番檢查後終於查出真相,原來是子宮內膜癌在作祟。

 

▼醫生幫女病患照超波音後發現,子宮腔內裝滿水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 )

 

鄭丞傑訝異地表示,通常子宮內膜癌的症狀是陰道異常出血,且停經後的女性得到機率會較高,何況該女病患才40歲出頭。他後來替女病患開完刀後,確診為子宮內膜癌第三期,術後必須做化療和放療,目前病情已穩定。不過,鄭丞傑強調,子宮內膜癌是台灣近10年來,成長速度最快的婦癌,甚至超越了卵巢癌,經研究結果顯示,晚生、晚育、不生、飲食西化、愛吃高脂肪食物、肥胖和糖尿病都是造成子宮內膜癌的原因,但最主要的因素為「沒有生育」和「肥胖」。

 

▼醫生透露,沒有生小孩和肥胖是造成子宮內膜癌的主要原因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 YouTube 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小便發出放屁聲…竟尿出菜渣!醫看傻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