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大咖女神0偽裝街拍!網嗨高鐵站求巧遇

2019/03/29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超大咖女神0偽裝街拍!網嗨高鐵站求巧遇

台灣的大眾運輸相當便利,就連藝人也選擇搭乘公車、捷運和高鐵代步。今(29)日有一位超大咖的女神現身高鐵站,全身零偽裝,還大方地在站前拍系列美照,她打趣地說「有種少女雜誌街拍感好害羞喔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楊丞琳曬出一系列美照,舉手投足十分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藝人楊丞琳出道多年人氣紅不讓,有著甜美長相的她,近幾年顛覆以往可愛的風格,改走知性成熟路線,打扮上越來越有女人味,她29日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美照,忍不住自嘲:「有種少女雜誌街拍感,好害羞喔」,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立馬認出拍攝地點,激動地大喊:「高鐵左營站,選我正解」。

 

▼楊丞琳的垂墜耳環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楊丞琳身穿黑白條紋洋裝,剪裁上很有巧思,不僅開V、挖肩微露性感,腰際兩旁還有紅唇圖案,只見她紮起俐落的長髮,耳邊的雪花垂墜耳環相當醒目,襯托出滿滿的女人味。楊丞琳時而雙手摀起嘴、微微地瞇眼一笑,時而側面低頭,視線看向地板、舉起右手擺出網美必擺POSE,畫面讓不少粉絲多停留數秒欣賞。

 

▼有網友立馬認出拍攝地點是在左營高鐵站前,紛紛無奈錯過女神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楊丞琳笑說,一系列的街拍照讓她很害羞,但忍不住打臉自己「臉皮厚成這樣,怎可能害羞,害羞是什麼?」可愛又直率的反應逗笑不少網友,紛紛大讚楊丞琳,「你的笑我真的受不了」、「世界都是你的伸展台」、「隨手拍也能這麼好看」、「根本就是少女無誤啊」、「可以出雜誌了」,此外,也有人一秒認出拍攝地點,同時跪求巧遇,「這ㄧ看就知道是在高鐵站拍的」、「高鐵左營站」。

 

▼楊丞琳自嘲,拍這些美照相當害羞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陽明山採海芋 自爆好久沒見兒子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