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撞死人!小模穿紅衣跳樓 友收死後詭訊

2019/03/29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友撞死人!小模穿紅衣跳樓 友收死後詭訊

冷血男友撞死人肇逃,目睹一切她崩潰走上絕路!一名小模和男友凌晨喝茫卻還開車回家,途中不小心撞到一名女騎士,但男友卻見死不救肇事逃逸,甚至威脅她不准說出去,小模承受不住良心譴責,加上抓包男友劈腿,最後精神崩潰,身穿紅衣跳樓輕生,但離奇的是,小模的友人卻在她過世隔天收到她傳來的簡訊,詭異時間點讓人發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小模目睹男友撞死人還肇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上分享經驗,表示10多年前曾開設網路節目,當時有經紀人推薦一位懷有星夢、長相不錯的小模,雙方連絡後,約好13日要錄影,沒想到錄影當天,小模卻大遲到,害節目差點開天窗,許聖梅透露,小模匆忙趕到時,整個人呈現失神狀態,且開錄時答非所問,表現不佳,工作結束後,小模也向她道歉,解釋是因為記錯時間,事隔2天(15日)還傳簡訊給她,感謝她的照顧,並希望能請她當經紀人,許聖梅見小模誠意十足,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,便請工作人員打電話,邀請她再來上節目。

 

▼許聖梅透露錄影後得知小模跳樓輕生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

 

奇怪的是,工作人員打了2天都找不到人,過了幾天,當初介紹的經紀人告訴許聖梅,該名小模已經輕生過世,該消息讓許聖梅相當驚訝,事後,她看週刊才得知,原來小模曾和當兵休假的男友出去,凌晨喝完酒還開車回家,沒想到在路上撞到一名女騎士,當時,男友下車看著奄奄一息的女騎士,竟不報警叫救護車,還不顧小模阻止開車逃逸,後來得知女騎士身亡,小模男友也不打算自首,甚至對小模下封口令,威脅她不准說出去。

 

▼奇怪的是,小模輕生時間是14日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)

 

▼許聖梅卻是在15日收到簡訊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)

 

許聖梅提到,小模長期背負這個祕密,不僅良心不安,精神也出狀況,身心飽受煎熬的她,後來又發現男友劈腿,讓她情緒陷入崩潰,於是,她將酒駕肇逃過程寫下,留下自首遺書後,穿上紅衣跳樓輕生,當時週刊報導小模輕生的時間點是錄影隔天(14日),但許聖梅發現,她收到的簡訊,發送時間竟是15日,且她後來在錄影時,也曾在攝影棚聞到小模身上香水的味道,該段經驗讓她至今想起來全身發毛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巧合!量販店1個月3命案 死者都留這遺言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