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特王粉絲團永久關閉!原因曝光超無奈

2019/03/29 1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波特王粉絲團永久關閉!原因曝光超無奈

號稱「幹話搭訕始祖」的網紅「波特王Potter King」,以撩妹語錄打出知名度,粉絲專頁更有72萬粉絲按讚追蹤,不過日前他驚爆自己經營的品牌粉絲團竟然被短時間大量檢舉,導致無預警「永久關閉」,24萬名粉絲就這樣化為烏有,而在他詢問臉書管理員後才知道原因,讓他直呼超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波特王於本(3)月26日在個人粉絲團貼出一支影片,直言:「我們的(品牌)粉絲團被關閉了」,他表示,一開始團隊還以為是系統異常,在調查3天後,詢問臉書客服專員才知道真正原因,讓他感到很震驚,因為關閉原因竟然是臉書認為粉絲團「疑似發布詐騙訊息」,而原因就出在粉絲團之前出了一部「推廣反詐騙」的影片,影片遭到不明人士大量檢舉,讓他既無言又無奈。

 

▼反詐騙影片竟被檢舉為詐騙訊息,讓波特王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 

「這真的很難不想像是詐騙集團所為!」波特王無奈表示,明明是反詐騙的影片,卻反而被認定是「散佈詐騙訊息」,還收到大量檢舉,他懷疑是詐騙集團怕影片被傳遞給更多人知道,更令人痛心的是,目前臉書專員的回覆表示,粉絲團將永久關閉,24萬名粉絲就這樣一夕間消失,讓他直言太誇張,這次事件更導致公司陷入史上最大危機。

 

▼波特王沉痛表示,目前公司遭遇史上最大危機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 

波特王表示,幸好現在自己還有個人粉專發聲,不然換作是其他商家,恐怕就因此倒閉了,未來也會和團隊一起努力,度過這次難關,最後他也難過的說出心裡話:「再次體悟到,你的身家被人家掌控…那種滋味是還滿無奈的,對此我們也有更進一步的省思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甘再被撩!他努力反擊 卡帶反應網笑噴:這需要天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