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愛小鮮肉!50歲美魔女 動3次緊實手術…哭了

2019/03/28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求愛小鮮肉!50歲美魔女 動3次緊實手術…哭了

俗話說談戀愛身高不是距離,年齡不是問題,但若想要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,必定會遇到不少困難。一名年過50歲的富太太為了幫兒子買球鞋,認識了一位20幾歲的潮牌店小鮮肉,2人一見如故便快速地陷入熱戀,富太太還為了小鮮肉下半身動了3次手術,不料最後還是抓包對方帶嫩妹回家偷腥,讓她心碎夢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富太太和20幾歲的潮牌店小鮮肉陷入熱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名嘴許聖梅在談話節目「新聞挖挖哇」暢聊美魔女的魅力,她分享身邊一個閨蜜富太太的故事,雖然富太太年過半百,外表卻仍相當亮麗,有過2段婚姻卻都離婚收場,但由於2任老公都是大老闆,她靠著鉅額贍養費成了富太太。某天在美國讀書的兒子即將回國,因此她特地前往潮牌店買球鞋送兒子,便認識了比兒子小1、2歲的大學生店員,2人迅速墜入情網。

 

▼小鮮肉店員比富太太的兒子小1、2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

 

不久後,小男友甚至還住進富太太的小豪宅,陷入激情熱戀中的2人一天至少要「做3次功課」,而且走到哪「愛」到哪,就算在公園也沒有問題,讓她相當沉浸其中的滿足與快樂。此外,富太太為了能抓緊小男友的心,不僅常跑醫美「進廠維修」,甚至連下半身都做了3次緊實手術。

 

▼富太太為了能抓緊小男友的心,常跑醫美「進廠維修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

 

沒想到,富太太某日卻目睹小男友帶了只有17、18歲的美少女回家「打電動」,當下看到畫面後,富太受到打擊,瞬間心痛夢醒。對此,許聖梅無奈直呼,「妳不管再怎麼『縫』,都不可能回到17、18歲」,並透露富太太受到如此極大的打擊後,馬上分手了小男友,將對方趕了出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啖17歲小鮮肉 絕美女教師羞:沒臭味…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