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韓國瑜嚇到閃屎! 余天爆連三天從床上摔下

2019/03/28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被韓國瑜嚇到閃屎! 余天爆連三天從床上摔下

▲余天先前因右眼開刀,余祥銓為父親余天打氣。右圖/余祥銓臉書

 

立委補選16日登場,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戰一向被視為綠營大票倉,這次在「韓流」夾擊下,民進黨派出演藝界大哥大余天來角逐,余天始終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,余天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,他直言:「我被韓國瑜嚇到差點閃屎」。余天今(28日)錄影,更自爆連三天睡覺從床上摔下來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余天看到韓國瑜皮皮挫,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!圖/東森新聞

 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大選的前哨戰,藍綠陷入激戰,被稱為綠營鐵票倉的三重,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。對此,余天今天透露,補選階段看到對手排場盛大,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助選,給足他莫大的壓力,他直言前陣子還因選舉壓力太大,連三天睡覺從床上摔下來。至於如何看「韓流」?余天則痛批:「講大話的人,氣球吹太大還是會爆掉的。」他透露選舉期間因太過忙碌,沒辦法去醫院看余祥銓,還打電話跟兒子道歉:「要不要去看你?」沒想到電話那頭卻說:「不用啊,我在家裡!」讓他笑翻:「他X的,出院沒跟我說。」

 

▼余天看到韓國瑜皮皮挫,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!圖/余苑綺、余祥銓臉書

 

▼余天看到韓國瑜皮皮挫,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!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余天去年驚爆身體健康亮紅燈,2017年曾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,全家人得知消息都嚇得不知所措,幸好緊急開刀後複診狀況良好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余天後來在錄影時又自爆,醫師當時曾警告開刀後會影響行房,但自己和李亞萍已經超過20年沒有性生活,覺得切了也沒啥影響,至於原因,他也解釋,「都老夫老妻了,而且我又忙,每天一大堆事情,其實回家就很累了」,被問到李亞萍有沒有跟他抱怨,余天曖昧大笑表示,「她怎麼抱怨?她都不會主動啊!以前都是我主動,她從來也沒在主動。」

 

▼余天看到韓國瑜皮皮挫,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!圖/余天臉書

 

▼余天看到韓國瑜皮皮挫,連三天睡到從床上摔下!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P真的怒了!喊獨立又在大陸做生意 終於爆氣開譙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閃屎 余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