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慾戲拍一半喊卡!她爆這女星:要我付違約金

2019/03/27 2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情慾戲拍一半喊卡!她爆這女星:要我付違約金

許多藝人為了要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和知名度,任何可以躍上大螢幕的機會都不會放棄。不過,近日有經紀人驚爆,一位女藝人好不容易爭取到大螢幕演出的機會,卻因為有情慾戲,無法接受大尺度的橋段,僅拍一天就拒拍,此外,還無理求經紀人分擔一半的違約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藝人接拍第一天後,竟跟小恬說自己無法繼續拍攝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經紀人小恬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自己碰到的案例,表示之前帶過一位女藝人,對方很積極地想要演戲,剛好小恬得知一個演出大螢幕的機會,便推薦女藝人嘗試看看,由於小恬知道這部作品尺度較大,會有情慾戲,因此事前不斷與女藝人溝通「妳可以嗎?」,然而女藝人聽完後表示可以接受。

 

▼女藝人表示家人和男友都不同意她拍情慾戲的橋段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幸運的是,女藝人最後如願拿到該角色,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不料,才開拍第一天,女藝人竟向小恬表示自己沒辦法拍下去,且當時「根本還沒到情慾戲橋段」,小恬一頭霧水地詢問原因,女藝人才透露家人和男友都反對,讓小恬激動地說「妳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女藝人還傻傻繼續問「合約給了嗎?」堅持要退出拍攝,甚至語出驚人地說「妳賠一半,我賠一半嘛」,要求小恬分擔一半的賠償金,聽到女藝人的一番言論,小恬傻眼地回:「為什麼我要跟妳賠一半?是妳不拍,不是我不拍!」

 

▼女藝人甚至還無理要求小恬一起分擔賠償金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小恬事後軟硬兼施,不停地說服女藝人繼續接拍,「一夜之間,頭髮差點都白了」,沒想到過不久女藝人的父親還打電話怒罵小恬:「我女兒沒有要拍這個東西啦,妳怎麼叫她去拍這種三級片」,一肚子委屈的小恬趕緊解釋,女藝人的父親才表示一定會讓女兒負責到底。另一方面,該片製作人和出品人溝通之後,決定將尺度縮小,女藝人後來才勉強繼續拍攝,小恬也透露,最後全程盯場,避免女藝人有不舒服的感覺,事情才順利落幕。

 

 

▼女藝人的父親還打電話怒罵小恬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逼和鈕承澤床戲…她忍了11年終於說實話:我只想活下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