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鑽戒求婚成功!郭碧婷點頭 晉升豪門媳

2019/03/27 1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大鑽戒求婚成功!郭碧婷點頭 晉升豪門媳

35歲的台灣女星郭碧婷,以《小時代》系列在對岸竄紅,是不少心目中的女神,而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,先前郭碧婷因參加陸綜《最美好的時光》,與香港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的長子向佐陷入熱戀,沒想到,才3個月小倆口就爆出婚訊,對此,男方也公開證實喜訊了!

 YT廣告

▼台灣女星郭碧婷,以《小時代》系列在對岸竄紅。(圖/翻攝自郭碧婷微博)

 

郭碧婷和向佐因一同參加陸綜《最美好的時光》結緣,2人在節目中屢屢被湊成CP,怎料卻意外「假戲真做」,一路熱戀到節目外,也時常被捕捉到出雙入對的約會照。本月17日郭碧婷和向佐以及雙方親友大陣仗現身台北的寒舍艾麗酒店,值得一提的是,當時穿著一身鮮紅上衣的郭碧婷,步出飯店時,手上無名指多了一只巨大鑽戒,身旁友人還幫忙捧著一束鮮花,遭懷疑當晚其實就是向佐精心準備的求婚派對。

 

▼郭碧婷答應了向佐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《新浪娛樂》,對於結婚傳聞,向佐的工作人員大方證實了喜訊:「是啊,感情升溫,水到渠成的事情!」也就是說,郭碧婷即將下嫁身家百億的向家,消息一出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紛紛對女神獻上祝福。事實上,郭碧婷的準婆婆向太已不只一次表達對郭碧婷的好感和喜愛,向太還曾在微博合成兒子與她照片,可見向她對於準媳婦相當滿意。

 

▼郭碧婷和向佐交往3個月爆出婚訊。(圖/翻攝自向佐微博)

 

▼郭碧婷和向佐時常被捕捉到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向佐、郭碧婷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小時代》郭碧婷秘戀香港大亨兒 牽手逛展他首鬆口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