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就是欠教育!女主播開跑車超速…下場超慘

2019/03/26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我就是欠教育!女主播開跑車超速…下場超慘

大陸重慶一名22歲的正妹主播「醜人齊」,日前在高速公路上直播開跑車超速、多次占用路肩,網友見到她違規的行為,趕緊善意提醒,怎料,醜人齊不僅不聽勸,還大言不慚地說「我就是欠教育」,囂張的行徑讓她在直播平台僅出道4天就永久封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醜人齊日前在公速公路飆車,且違規行駛。(圖/翻攝自醜人齊微博)

 

醜人齊18日在北京高速公路上直播,並做出一連串脫序的行為,她不僅多次占用路肩,其中一次長達1分鐘,更誇張的是,她還高速馳騁,讓不少網友紛紛替她捏把冷汗,同時善意提醒醜人齊要注意安全及遵守交通規則,不過,她卻完全無視,稱自己是「賽車手」、「開得好」,期間不斷爆粗口,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的撻伐。

 

▼即便有網友善意提醒,醜人齊仍不予理會。(圖/翻攝自醜人齊微博)

 

讓眾人無法理解的是,醜人齊事後還不知反省,聲稱當天飆車是為了要趕去機場,超速純粹是節目效果,甚至還理直氣壯地反嗆網友,「我來直播的初心一直都是開心最重要」、「被無數(次)舉報也好,搞大了也好,我認為這是件好事情,我就是欠教育啊」。

 

▼鬥魚直播平台永久封殺醜人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眼見醜人齊態度太過囂張,氣噗噗地向當局舉報,導致直播平台鬥魚被關站數小時,後來雖重新開站,但鬥魚深怕再次扯上麻煩,果斷地將醜人齊永久封殺,並全數清空醜人齊的影片,鬥魚也發表文章,表示會配合警方的調查,強調頻道會建立嚴格的審核機制及內監控。20日時,醜人齊總算在微博上道歉,並貼上一張白紙黑字的親筆認錯信,「我願意接受社會各界監督、批評」。

 

▼醜人齊終於在20日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醜人齊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醜人齊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60萬不屑去澎湖!網紅揭真相:會檢討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