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想解境管 法院駁回:恐不回國

2019/03/26 09:58 字級:
讀稿

導演鈕承澤去年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遭起訴,但他不服被限制出境,讓他無法出國拍戲取景,提抗告,高院認為,他定期到國外靈修,又有能力和資源留在國外,因此駁回抗告,全案確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導演鈕承澤不服被限制出境提抗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(2019.3.5):「豆導,今天穿得滿正式,豆導跑馬是不是要復出拍攝了。」

 

鈕承澤被檢方指控,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被起訴後,首度出庭,不管是起訴前,還起訴後,依舊保持這樣的說法。

 

導演鈕承澤(2019.3.5):「會負起責任,不會逃避,從來沒有威脅強迫他人的意圖,他人的痛苦與不適,我當然會覺得抱歉。」

 

當天開庭,不只針對案情,更針對鈕承澤的境管是否解除,不過經過法官考量,依舊讓他不能出國。

 

▼法官考量鈕承澤有固定出國靈修,又有能力和資源留在國外,因此駁回抗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演鈕承澤(2019.3.5):「目前復拍計畫還是停止的,應該面對經歷人生更重要的。」

 

即便找了兩位王牌律師打官司,但法官不買單,因為認為他有固定出國靈修,也不能保證,他去了就會回來面對司法,加上鈕承澤也沒有提供他和製作公司任何資料,給法院參考他的業務,去哪取景,因此駁回他的抗告,全案確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