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單身3年 官宣大囍之日!粉絲嗨求喜帖

2019/03/25 2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單身3年 官宣大囍之日!粉絲嗨求喜帖

38歲女星蔡依林(Jolin)出道多年,不僅音樂作品表現亮眼,獨特的時尚品味也每每都能創造流行話題,她2016年與交往6年的混血男模錦榮與分手後,感情狀況一直倍受矚目,沒想到她25日竟在臉書驚喜宣布自己的「大囍之日」,直喊「要成親了,你會不會來?」好消息一出,讓粉絲嗨翻天。

 

YT廣告

▼蔡依林的感情世界倍受關注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 

蔡依林先在臉書貼出一張以紅色系為基底的海報,上面有許多中式傳統元素,正中間是寫著「囍」字的拉門被打開,前方有著古色古香的造景庭院,兩旁則是白色長吊墜以及石燈籠,同時她也在貼文寫下「我的大囍之日,你來嗎?」

 

▼蔡依林在臉書驚喜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 

仔細一看才發現,海報上還印著《紅衣小女孩》的導演程偉豪的名字,並用一抹血紅色寫下「Lady in Red」,原來這是蔡依林要幫自己的新MV《Lady in Red》(紅衣女孩)前導預告做宣傳,而這也是電影《紅衣》跨界與音樂《紅衣》相結合,MV演員還有徐熙娣(小S)及王柏傑,強大的組合讓粉絲驚喜萬分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好期待MV」、「好期待會有怎麼樣的火花」、「快發喜帖啊」、「一定會去」、「會應景在清明節上線嗎」

 

▼蔡依林在臉書驚喜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 

 

▼蔡依林驚喜宣布「大囍之日」。(圖/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Jolin Tsai's Official Channel)

 

▼(影片/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Jolin Tsai's Official Channel

 

(封面圖/蔡依林臉書/蔡依林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開了?蔡依林曬美照 驚見阿信曖昧獻吻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