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返鄉攻蛋 高雄開唱有「紅豆夜襲」混合版

2019/03/25 21:49 字級:
讀稿

綜藝天王吳宗憲,今年5月份要回到故鄉高雄攻蛋,宣布加開場次,不過也表示門票一半已經被預定,因此也不擔心票房,就盼大家都能盡興,尤其幽默的憲哥還表示,他將獻唱「紅豆」跟「夜襲」混合版,希望韓國瑜跟陳其邁能夠一起來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綜藝天王吳宗憲,今年5月份要回到故鄉高雄攻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小姐,小姐,做個朋友不要拒絕。」

 

一開場就開唱,瞬間把記者會變成演唱會,吳宗憲歡樂宣布5月份到高雄攻蛋,要加碼再唱一場,還不忘再提「韓流」。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今天記者能夠來啊,妳知道為什麼嗎,肯定都沒有跟韓國瑜去深圳嘛。」

 

吳宗憲愛開玩笑,連擔任主持人的女兒Sandy都快招架不了,尤其吳宗憲希望能邀請到陳其邁跟韓國瑜一起來,還要要獻唱這首紅豆夜襲混合版。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等到風景都看透,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,夜色茫茫,星月無光,只有砲聲,四野迴盪。」

 

▼吳宗憲表示,希望能邀請到陳其邁跟韓國瑜一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首紅豆,陳其邁唱的,一首夜襲,韓國瑜招牌,憲哥演唱會精心設計橋段,至於特別嘉賓,則是保密到家,對演唱會很期待,但唯一的遺憾就是撞期3女兒畢業典禮。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4年過去了,然後這是最後一個機會,老三的畢業典禮,已經篤定我是沒有辦法過去(紐約)了。」

 

但為了粉絲,吳宗憲加開場次,還是很珍惜,就希望能讓大家開開心心。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票賣得出去,人進的來,宗憲賺大錢,哈哈哈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