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與惡》首播!賈靜雯飆神演技 網友全跪了

2019/03/25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《與惡》首播!賈靜雯飆神演技 網友全跪了

※有雷慎入

 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昨(24日)首播,由賈靜雯、溫昇豪主演,賈靜雯和溫昇豪飾演一對夫妻,兩人的兒子是隨機殺人案的受害者,而在第一集中,賈靜雯經歷喪子之痛,得靠酒精和工作麻痺悲傷,不僅在公司大發雷霆開除員工,還和丈夫溫昇豪大吵,神演技讓網友在PTT推爆直呼超吸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與惡》一劇著重描述在無差別殺人事件中,受害者與加害者家屬的心理狀態,以貼近生活的手法拍攝,不僅拍出了家屬們的掙扎,更涵蓋了法律層面及媒體現象,題材相當吸引人。劇中賈靜雯和溫昇豪的兒子遭遇隨機殺人案而死亡,兩人的婚姻也岌岌可危,在案件過了2年後,賈靜雯在公司看到殺了兒子的犯人李曉明(王可元飾)要被判刑,情緒相當激動,甚至罵員工出氣。

 

▼《與惡》相當寫實。(圖/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)

 

後來身為報社創辦人的丈夫溫昇豪到她的新聞台談合作,兩人再次起了口角,製作人洪都拉斯這時帶來兩人的女兒天晴(于卉喬飾)並勸架,賈靜雯情緒從憤怒到悲傷都演得十分到位,令人佩服,也讓不少網友看到淚崩,直呼賈靜雯那麼久沒演戲,「真的太可惜啦!」

 

▼《與惡》卡司陣容強大。(圖/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)

 

《與惡》一播出就掀起不少討論,賈靜雯在唐綺陽的直播中也笑說,老公修杰楷也有看《與惡》,而且看到賈靜雯在劇中「罵老公」的橋段,更是讚不絕口,誇她真的演的超好,「尤其是罵老公的眼神,完全不用演,超級自然,我看到那眼神會敬畏!」讓賈靜雯超無奈,急忙解釋自己私底下「很溫柔」,和劇中形象不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、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梧桐妹怒譙髒話!賈靜雯一招讓她秒認錯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