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沒在怕! 杜汶澤PO這張圖嗆爆韓國瑜

2019/03/24 17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的沒在怕! 杜汶澤PO這張圖嗆爆韓國瑜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出訪香港,除了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,不過韓國瑜致詞時,卻表示「在我印象中,最快樂的國家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,像不丹,與世無爭,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」,引發各界譁然。讓港星杜汶澤也忍不住在臉書PO截圖嗆爆韓國瑜:「而大家喜歡的士林夜市,就是位於太平山山頂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杜汶澤真的沒在怕,親上火線PO圖嗆爆韓國瑜!圖/杜汶澤臉書

 

韓國瑜日前在香港致詞時的,​竟脫口而出:「在我印象中,最快樂的國家吼,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,像不丹,與世無爭,居民都傻傻的,很單純,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的...」話才說完,全場哄堂大笑。港星杜汶澤前天感嘆現在的香港很差,他說香港只會越來越差,不會變好,「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,票投國民黨,台灣變香港」。他昨晚又在臉書PO出韓國瑜失言畫面,嗆說「而大家喜歡的士林夜市,就是位於太平山山頂」,還有網友回他「這傢伙相當搞笑」,杜汶澤也回「Kai 到 hi 咁」(意思近傻X)。

 

▼杜汶澤真的沒在怕,親上火線PO圖嗆爆韓國瑜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杜汶澤真的沒在怕,親上火線PO圖嗆爆韓國瑜!圖/翻攝微博

 

位於喜瑪拉雅山脈的不丹面積約3萬8千平方公里,比台灣略大,人口75萬人,經濟以農業為主,不過卻曾經是全球最快樂的國家。主要是不丹前國王旺楚克1974年,登基時就表示將以提升GNH幸福指數,也就是國民幸福指數為首要努力目標,他認為人民心靈的提升與成長,和經濟成長同等重要。並且相信這才是真正的幸福,而人民也深刻感受到政府提供的友善環境,人人安居樂業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但近幾年不丹人卻越來越不快樂,觀光熱潮引進的外來文化,以及各式現代化,讓當地人有些適應不良,失業率、犯罪率攀升,讓這個最後香格里拉,光環也變得黯淡,快樂指數排名已經大不如前。

 

▼杜汶澤真的沒在怕,親上火線PO圖嗆爆韓國瑜!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杜汶澤真的沒在怕,親上火線PO圖嗆爆韓國瑜!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