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平胸變E奶!小A辣撒2百萬整形 雄偉成果曝光

2019/03/24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平胸變E奶!小A辣撒2百萬整形 雄偉成果曝光

網紅小A辣外表雖然是男兒身,但卻有著顆女人心,雖然一路走來歷經不少風風雨雨,但她總是勇敢做自己,就連整形都不怕人知道,還大方透露整形的部位,而他去年進廠維修的成果,在熬過復原期後漸漸步上軌道,他覺得非常滿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A辣在去年(2018年)9月表示,他做了全臉整型,砸200萬大動作隆乳、掀頭皮、削骨、墊下巴,同年12月又進廠微調胸部,再加上復原期不短,花了好幾個月才變成自己滿意的模樣。他昨(23日)在臉書上開心寫下:「我去年跟今年改變好大,不管是臉還是胸部,從平胸變E奶。」同時附上一張對比照,只見去年的他雖然長相清秀,但是五官還是充滿男人的味道,就算把上衣撩到鎖骨位置,顯示的也只是普通男人的身材。

 

▼小A辣脫胎換骨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 

然而,今年的小A辣彷彿脫胎換骨了,不僅整張臉變成V字巴掌臉,鼻頭、鼻翼都縮小了,顯得鼻樑更加挺拔,五官在視覺上都變得更加深邃,最大的改變就在胸部,小A辣透露,他第一次隆乳時,預定的目標尺寸是大D,不過因為他覺得摸起來硬硬的,所以決定更換材料,微調後直接晉級成E,波濤洶湧的樣子讓其他女性自嘆不如。

 

▼小A辣喜歡現在的自己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小A辣的媽媽得知他去整形後既心疼又希望他開心,媽媽表示:「你再怎麼改變大家都知道你是男的,這是沒辦法改變的,誰叫你(是)網紅」,也解釋會有此顧慮的原因,「我怕接近你的人都是想利用你,不要讓我擔心,要讓我放心好嗎?」小A辣則回應:「這是我的特色,如果改變了,就變女生了,可以當兒子又是女兒很棒的。」於是媽媽就傳了「你超棒」的貼圖鼓勵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正妹賺錢部位被砸壞!縫30針…收入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