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婦腹中卡棒狀物!醫驚:25年了…還能用

2019/03/24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有很多因素都會造成腹痛,一名75歲老婦人就因為腹痛難耐,到醫院照X光,發現滿肚糞屎,然而,醫生更驚訝的是,他在老婦人的肚子裡發現了一根「棒狀物」,且手術取出後竟然還能使用,讓人大吃一驚。

 

YT廣告

急診室醫師田知學日前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一個奇特的案例,她指出,曾有一名75歲婦人因腹痛就醫,安排照X光後,發現滿肚子都是大便,灌腸後還出現陣陣血絲,於是在住院後轉介至大腸直腸科做大腸鏡檢查,不過卻只發現一堆憩室,沒發現異物,但婦人病況未好轉,仍感到疼痛不已。

 

▼老婦亂吞東西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為了找出婦人腹痛的真正原因,田知學安排她進行電腦斷層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婦人的胃裡竟然有一根很長的「棒狀物」,仔細一看發現是「原子筆」,一問之下更挖出婦人超荒謬往事。婦人表示,她在25年前的某一天,拿著原子筆想要摳牙齒,本想以尖端摳牙,但因顏料沾在牙齒上,她把蓋子又蓋了回去,一不小心就吞了進去。

 

▼原子筆還可以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筆還可以用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醫師得知真相後,心中疑惑的問題頓時解開了,因為原子筆本身為塑膠製,所以婦人照X光時才徒勞無功,而婦人則解釋,當初有醫師跟她說,那支筆也許能經由排便而排出體外,因此她以為已經不在自己身體裡了,未料竟陪伴了她25年的歲月。談起這個案例,田知學回憶,更神奇的是,原子筆取出後,外觀遭腐蝕又產生結晶因此讓醫生很難打開,但費力拔開筆蓋後,「還可以簽名欸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逼孕媳喝符水 醫傻:XX真變長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