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李宓MV曝光 劉喬安5秒玩完!

2015/11/26 19:58 字級:
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和藝人李宓,兩人在月初都捲入跨國女星賣淫案,不過兩人不在乎風波,甚至一起合作拍攝MV搞噱頭,在拍攝過程中李宓還刻意疏遠劉喬安,甚至說MV當中不一定會有劉喬安,結果MV今天出爐,劉喬安出現不到10秒,李宓說,導演認為既然拍了就保留他的鏡頭。

在MV當中李宓飾演夜店女王大跳熱舞,關鍵人物就是劉喬安,但他出現不到10秒鐘。

劉喬安和李宓在夜店互尬,誰也不讓誰,兩人都曾經捲進賣淫風波,靠著負面新聞搶版面合作,如今MV出爐,李宓喜極而泣。

藝人李宓:「已經出道有一段時間,然後一直都很不順利,就是我發片的夢想一直都沒有實現直到今天,所以很謝謝大家就是一路以來都很支持我。

在發表會上李宓頻頻拭淚,不過當初劉喬安拍了一晚上,甚至穿上黑色馬甲大秀好身材,但是最後只出現幾個鏡頭,李宓說這是導演的意思。

藝人李宓:「導演後來決定說因為他已經拍了,然後就是故事需要,也需要他這個角色,所以最後還是有把他就是放在完整版MV裡面既然拍了就保留」

但就是10秒不到,感覺李宓還是刻意和劉喬安保持距離,畢竟劉喬安的官司還沒結束,想借他炒新聞點到為止,可別搶了自己的鋒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