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心如睽違2年曬娃!被讚:打敗所有嬰兒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2019/03/23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林心如睽違2年曬娃!被讚:打敗所有嬰兒

女星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,俊男美女的搭配令人稱羨,2人更在2017年初生下1女「小海豚」,但他們對女兒相當保護,鮮少PO照曬娃。然而林心如昨(22)日卻在社群網站主動貼出女兒照片,雖然不是臉蛋照,還是引起網友討論,不禁跪求「能不能給我們看著背影啊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林心如相當保護女兒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loveruby_official IG)

 

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不僅很少曬恩愛,也沒分享女兒的成長歷程,一家人相當低調,甚至連女兒的名字也沒曝光,粉絲們只知道暱稱「小海豚」。而事實上這個小名是有來頭的,林心如曾受訪分享,自己小時候常趴在沙發上被餵食,外公就為她取名「海豚」,粉絲得知後,自動幫林心如女兒取名為「小海豚」,相當可愛。

 

▼林心如和霍建華日前罕見同框。(圖/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而上個月林心如與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中5人幫成員謝佳見、許瑋甯、鄒承恩,以及周興哲、楊謹華聚會,似乎是由周興哲下廚招待大家,讓林心如大讚「真是多才多藝的少年郎,又會創作又會畫畫還會做飯,哪裡找啊?」令人眼睛一亮的是,其中一張照片裡,幾個人圍在桌邊,還有一名穿著黃色衣服的小孩,有粉絲猜測那是否就是小海豚,雖然據《蘋果》報導,謝佳見後來受訪表示並不是,卻賣關子說小海豚非常漂亮,眼睛、五官、身材比例堪稱完美,「打敗所有嬰兒」。

 

▼林心如日前與朋友聚會,席間出現一名小孩的背影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loveruby_official IG)

 

昨日林心如終於回應眾多粉絲的期盼,在Instagram貼出女兒玉手的照片,畫面中一隻細嫩小手戴上了Hello Kitty的手錶,林心如寫下,「傳說中的奶油桂花手」,還自嘲「是一種硬把自己喜好傳遞給下一代的概念」。粉絲看見照片紛紛回應,「好可愛的手手」、「太可愛了吧,被媽媽強迫著愛kitty」、「2017看到了右腳,2019看到了左手」、「老淚縱橫啊,終於看到小海豚的手手了」、「手出現了,臉還會遠嗎?」、「下次能不能給我們看個背影啊?我們等你啊,希望不會讓我們等2年啦」。

 

▼林心如曬出女兒「奶油桂花手」,讓粉絲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loveruby_official IG)

 

(圖/翻攝自林心如loveruby_official IG、林心如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臉腫成豬頭」!林心如宵夜狂嗑3碗泡麵 網一看嚇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