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貴婦版大S暗黑視角曝光 網嚇:沒穿衣服?

2019/03/22 2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貴婦版大S暗黑視角曝光 網嚇:沒穿衣服?

33歲名媛夏黃廉盈擁有完美身材,因五官激似女星大S,被冠上「名媛圈大S」、「貴婦版大S」等稱號,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女兒的媽媽。不過,她近日曬出多張與101大樓同框辣照,驚人的「偽裸體」拍照角度,卻讓不少人看了目瞪口呆。

YT廣告

 

▼夏黃廉盈常被誤認為大S。(圖/大S微博、夏黃廉盈IG)

 

夏黃廉盈昨(21)日在IG曝光一系列美照,可見她身穿平口上衣搭配超短熱褲,嶄露出纖瘦四肢小麥肌,精緻妝容配上高貴飾品,整個人散發著濃濃小女人味。不過再仔細一看,她將雙手呈交叉姿勢遮住胸前,悠閒地坐在落地窗前與後方101同框,但因當天氣候不佳,無法拍出理想中的美景,讓她大嘆,「因為霧霾可惜了我的48F景色」。

 

▼夏黃廉盈將雙手呈交叉姿勢遮住胸前,遠看彷彿沒穿衣服。(圖/夏黃廉盈IG)

 

但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,導致夏黃廉盈讓人乍看之下,彷彿沒穿衣服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瞪大雙眼驚呼,「快把衣服穿上!」、「以為你沒穿」、「第一張…好像裸體」;也有人暖心獻上安慰表示,「沒關係還是不影響照片美感」、「美到根本不想看後面那是什麼了」。

 

▼夏黃廉盈是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。(圖/夏黃廉盈IG)

 

據了解,夏黃廉盈是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,22歲就結婚生子的她,目前雖然已育有2個女兒,但無論臉蛋、身材都保養得宜。而她先前受訪時透露,走在路上確實常被誤認為大S ,但她直言覺得和對方不像,「不論外表或個性,感覺不太一樣,我比較率性,她感覺蠻嚴謹」。

 

(封面圖/大S微博、夏黃廉盈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基因強大!范冰冰9歲堂妹曝光 網暴動:超像Angelababy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