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素顏驚現北捷!回眸一笑 網暈求巧遇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/03/22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神素顏驚現北捷!回眸一笑 網暈求巧遇

台北大眾運輸十分便利,就連藝人也時常搭捷運、公車代步。近日「校花級藝人」出沒在台北捷運站的手扶體上,不僅全身「零偽裝」,就連臉上也毫無脂粉,大方展現私底下素顏好膚質,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呼:「直接殺去捷運站」。

 YT廣告

 

這名校花級藝人就是簡廷芮,她21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全身照,「今天素顏+帽子,可以嗎?」簡廷芮穿著白色短袖素T搭配合身牛仔褲,並戴上粉紫色鴨舌帽,穿搭既簡單又俐落,展現纖細的好身材,然而,即便她處在公眾場合,也沒有任何變裝或掩飾,只見簡廷芮站在手扶梯上,一個轉身回眸對著鏡頭微微一笑,軟萌的模樣頓時融化不少男粉絲的心。

 

▼簡廷芮21日素顏出現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 

簡廷芮表示雖然自己素顏,但照片還是有使用濾鏡效果,即便如此,不少狂粉仍認為簡廷芮素顏和化妝的模樣都很正,紛紛豎起大拇指說「一秒愛上」、「素顏都這麼正」、「直接殺去捷運站」、「這個回頭我覺得非常可以」、「好想巧遇」、「怎麼有一種初戀的感覺」、「這皮膚不科學啦」、「一定會搭訕你」、「國民女友搭捷運」。

 

▼簡廷芮清新脫俗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 

 

事實上,簡廷芮在15歲時接受節目《模範棒棒堂》邀請擔任來賓,隨後又受邀錄製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等節目,被譽為「台版宮崎葵」。2014年她和安婕希組成少女團體「Dears」,且陸續接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電視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等作品。而「Dears」去年宣告單飛不解散,她之後則發行了個人專輯。

 

▼簡廷芮日前和小安共組少女團體「Dears」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野生「情歌天后」搭捷運卻沒人認出 網哭:會後悔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