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招來「竹竿鬼」超清晰!網抖:左邊也有

2019/03/21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直播招來「竹竿鬼」超清晰!網抖:左邊也有

藝人無尊與Eason(黃尹宣)合作主持外景節目《逃跑吧好兄弟》被網友封為「新鬼王」,時常會碰到難以解釋的狀況。沒想到在進行直播的過程中,疑似招來「竹竿鬼」一起湊熱鬧,嚇得網友紛紛驚呼,「也太清楚了吧」、「看起來好像不止一位…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無尊與Eason出外景時,常會碰到難以解釋的狀況。(圖/緯來提供、逃跑吧好兄弟IG

 

無尊回憶起當天的探險過程透露,才剛拍攝沒多久,就聽到竹林裡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聲,「不過只有幾個字,聲音很像從老舊收音機裡發出來的,有點雜訊」,竹子同時更不斷產生莫名晃動,彷彿有人刻意撥動一樣。直到他們開始現場直播,竟有眼尖網友捕捉到鬼入鏡的畫面,而且五官看來相當清晰,讓現場眾人看完瞬間全身雞皮疙瘩,並考慮是否要先停止錄影。

 

▼竹林裡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聲。(圖/來自星星的事 臉書)

 

畫面一曝光,不少網友看了驚呆直呼,「感受到好多好兄弟!竹子鬼?」、「(是)古人,戴著一頂金黃色的古代帽子」、「是小孩嗎?左邊還有一個」、「好像一個軍人帶著軍帽」、「那個…很多張臉啊」、「除了圖圈裡的,下面看起來還有一個女的」。

 

▼竹林中疑似出現了五官相當清晰的鬼臉。(圖/緯來提供、逃跑吧好兄弟IG

 

除此之外,之前節目曾一處廢棄工廠拍攝,竟當場直擊車內有燒炭輕生的屍體,嚇得工作人員趕緊報警處理,事後靈異傳聞不斷,而無尊、Eason事後更親自實地探訪驗證,製作人直接讓無尊坐進事故車內做感應,無尊當下竟表示,「我先聽到好像有人坐上車子的聲音」在後座的時候更恐怖,「很像人臉的形狀慢慢顯現,但是那個臉很小」,瞬間嚇壞現場人員。

▼相關影片▼
 

 

(封面圖/緯來提供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景闖鬼屋禁地!鏡子驚見「女鬼瞪人」 網嚇歪:真的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