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攏係假?Baby11年戒菸破功 哈菸醜態曝光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2019/03/21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攏係假?Baby11年戒菸破功 哈菸醜態曝光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結婚4年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家庭生活甜蜜,不過,外表甜美清新的她,其實是個老菸槍,過去就多次被拍到抽菸的畫面,儘管老公和粉絲跳出來護航,仍在圈內掀起論戰,事實上,baby曾公開承諾要戒菸,但近日她卻又被拍到,趁回診的空檔,在醫院外吞雲吐霧,姿勢老練的模樣似乎宣告戒菸失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Angelababy擁有甜美外型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Angelababy日前在錄製陸綜《奔跑吧》時手指受傷,被目擊穿著黏有名牌的外套,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就醫治療,經檢查後,確定骨頭沒有異狀,只是肌肉拉傷,需要用鋼板固定,不過,她回診換藥時,卻被拍到趁空檔在室外抽菸,畫面中可見,她頭戴黑色鴨舌帽,身穿黑色羽絨外套,用沒受傷的手刁著菸,邊抽邊和工作人員聊天,姿勢看起來相當熟練,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:「這絕對是老司機!」

 

▼Angelababy過去曾多次被拍到抽菸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Angelababy會抽菸早已不是演藝圈的祕密,部分粉絲也認為,這是她的私生活,且抽菸不是只有男生才能被允許,不過,她2008年被拍到抽菸的照片時,就曾親口承諾,「其實我也知道吸菸是一個不良嗜好,在看到這個報導後,我真的下定決心放棄吸菸」,但後來卻接連被拍到哈菸醜態,她2017年曾透過微博澄清:「這個不是菸,是加濕器的水蒸氣,我不吸菸了」,沒想到近日再度因吸菸照登上熱搜榜。

 

▼Angelababy趁回診換藥時在室外抽菸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 

▼抽菸姿勢看起來相當老練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 

照片曝光後,有網友指責她說謊,但也有人出面緩頰,表示戒菸的確需要很大的毅力,身邊環境也很重要,否則很容易功虧一饋,或許她真的戒菸過,只是失敗了,並說「畢竟身體是她自己的」。

 

▼Angelababy在2008年曾公開承諾要戒菸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 

●抽菸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ababy、鳳凰網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ngelababy錄影中斷!狼狽送醫畫面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