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環抱緊貼KID 自帶震動效果…網羞爆

2019/03/19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熊熊環抱緊貼KID 自帶震動效果…網羞爆

KID(林柏昇)和坤達因合作《綜藝玩很大》建立起革命情感,私下也成為了好兄弟,18日適逢坤達37歲生日,KID也特別在19日帶著熊熊到坤達拍片現場探班,替好友補慶生,不過,期間KID和熊熊穿著啦啦隊服的祝賀片段,卻意外讓男粉絲們憤怒了!

 YT廣告

 據《ETtoday》報導,KID和熊熊為了幫正在拍戲的坤達慶生,特地開車到坤達拍片的現場,準備為對方送上大驚喜,事前2人還相當認真演練,只見畫面中,KID和熊熊穿著啦啦隊服和澎澎紗裙,而KID也蹲下來讓熊熊跨坐在肩上,2人賣力喊著口號,但吸引人注意的是,過程中熊熊一坐到KID肩膀上,馬上被嚇到放聲尖叫,由於離地面有「一個KID的距離」,她遲遲不敢坐直,整個人呈現「前傾」姿勢,豐滿的G奶幾乎靠在KID的頭上。

 

▼熊熊身材姣好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▼KID和熊熊穿著啦啦隊服和澎澎紗裙,為坤達準備驚喜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邊做手勢的同時,豪乳也跟著自帶震動效果,讓不少網友看了面紅耳赤,直呼KID根本是躺在「大枕頭」上,甚至還引起男粉絲公憤,怒吼:「KID在吃熊熊的豆腐對吧」、「KID必須死!」、「好氣啊」。另外,在練習的過程中,KID和熊熊雖然有些小失誤,幸好正式上場時仍換得壽星坤達的燦爛笑容,2人超好的默契也讓網友們懷疑關係不單純,紛紛敲碗要他們在一起:「覺得登對」、「最近怎都跟KID很不單純」、「KID跟熊熊就是感覺很有默契」。

 

▼熊熊邊做手勢的同時,豪乳也跟著自帶震動效果,讓不少網友看了面紅耳赤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▼KID跟熊熊為坤達慶生的任務成功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閃曬勾手照 張立東認了: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熊熊 KID 坤達 豪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