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放話:離婚就娶妳!千億富少3字示愛楊冪

2019/03/16 1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曾放話:離婚就娶妳!千億富少3字示愛楊冪

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離婚至今已3個月,恢復單身後的感情動態備受關注,而身家高達9700億台幣的華人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,過去就常在微博與楊冪互動,甚至放話「等妳離婚我娶妳」,不吝公開對女方的喜愛,雖然楊冪如今真的離婚,當事人也未針對此事多說,沒想到楊冪15日在IG分享新代言的宣傳影片,王思聰竟大方回應3個字,讓網友嗨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冪和劉愷威離婚,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。(圖/楊冪微博)

 

從微博頁面上可以發現,楊冪和王思聰的互動一直相當頻繁,不僅曾化身「迷弟」參加女神電影首映會,過去楊冪爆出疑似不雅片外流時,男也護花喊話「作為個看了9遍才刪除的權威人士,負責任告訴大家這不是大冪冪」幫忙澄清謠言,而近年來楊冪與劉愷威頻頻傳出婚變消息,王思聰更公開力挺,霸氣放話「四海八荒第一美女,等妳離婚我娶妳」,不過等待楊冪真正恢復單身,他卻沒正面回應。

 

▼王思聰是華人首富王健林之子,身價達9700億台幣。(圖/王思聰IG)

 

楊冪15日時,在IG分享一系列代言美照,只見她身穿無袖洋裝,腳踩露趾高跟鞋,嫵媚地望向鏡頭,展現迷人女人味,怎料PO文一出,竟意外釣出「頭號粉絲」王思聰,在深夜留言表示「我買了!」網友見他如此曖昧的互動全嗨翻,紛紛留言狠虧「建議買100套給大家抽獎」、「大哥,好樣的」、「你的機會來了」、「要不要娶大冪冪」、「大佬還不睡」、「迷弟來了」、「冪姐真愛飯」。

 

▼楊冪發文,意外釣出王思聰留言「我買了!」。(圖/楊冪微博)

 

不過雖然王思聰總是大方是示愛,但他過去上節目時曾坦言,其實他和楊冪僅遠遠地見過一面,兩人只能說是網友,但也承認「我覺得楊冪是個非常有趣的女孩子,我非常欣賞她,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人」,最後他強調兩人真的只有在網路上互動過。

 

(封面圖/楊冪微博/王思聰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再爆內幕!楊冪慘替劉愷威擦屁股 網驚:好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冪 劉愷威 王思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