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同台張艾亞!小優認了2原因:我都被罵

2019/03/15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拒同台張艾亞!小優認了2原因:我都被罵

藝人小優和張艾亞從《大學生了沒》開始熟識,私底下無話不談。不過,小優近日卻驚爆2個不願和張艾亞同台的真相,坦言自己不僅抗拒,還面露驚恐地說「我真的很怕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小優無奈地說,每次跟張艾亞同台必定會被觀眾、工作人員和現場來賓罵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)

 

小優近日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爆料,她坦言跟好閨蜜張艾亞已經近2年未曾同台,並解釋為何自己會如此抗拒,小優一臉疑惑地說,每次和對方出外景節目時,都會被差別待遇,無奈自己都要爬山、搬重物,張艾亞卻可以輕鬆地吃火鍋,讓她忍不住吐苦水「每次跟艾亞上節目我都會被罵」。除此之外,小優還說張艾亞時常因為節目效果而落淚,導致她都會成為眾人的攻擊對象,甚至收到不少網友的指責:「妳為什麼要對艾亞那麼壞」,讓小優相當無辜,直言:「我真的會怕」。

 

▼由於張艾亞太容易走心,較常落淚,小優為此感到害怕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)

 

而茵芙跟張艾亞也是好閨蜜,孰料,茵芙也不願意和對方在節目上同台,茵芙娓娓道來,由於她較常接拍戲劇,張艾亞則是上綜藝節目,因此兩人幾乎沒有同台過,某次,終於有機會一起上綜藝節目時,茵芙除了興奮之外也相當緊張,張艾亞則提醒,上節目做效果就好。當天茵芙就謹記這個原則,在節目上開開玩笑說「妳(張艾亞)以前素顏就大嬸啊」,怎料,女方卻走心,直接回嗆「妳(茵芙)就是個惡魔」。

 

▼茵芙某次為了節目效果,開玩笑說張艾亞以前素顏就像大嬸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)

 

茵芙當下認為張艾亞的回嗆只是節目效果,因此沒放在心上,沒想到某次姊妹聚會時,張艾亞無意間又提起節目上的事情,不斷向朋友說「茵芙就是個惡魔」,讓茵芙相當傻眼,「她超介意的」。主持人也隨口問張艾亞為何不願跟茵芙同台,張艾亞則氣呼呼地說「因為我覺得她嘴巴很壞」,似乎心裡還是有疙瘩。

 

▼張艾亞曝不願跟茵芙同台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優臉書、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閨蜜撕破臉!小優自爆「痛毆」丫頭…導火線令人傻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