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強壓奪吻!曾智希解放穿人魚辣裝

2019/03/15 16:18 字級:
讀稿
沈玉琳強壓奪吻!曾智希解放穿人魚辣裝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,獨家和東森噪咖節目合作,在前幾集中嘗試了鯊魚哥哥,火鍋店員等各行各業,轉變多元身份卻也樂在其中,這次他化身為掌管海洋的「水行俠」直奔海洋公園,用獨特的「沈式幽默」風格體驗工作人員的辛苦過程。而曾智希扮演的「派大腥」被沈玉琳壓地奪吻後,也「蛻變」換上美人魚裝,一起進入海洋世界。

 

YT廣告

玉琳哥的「沈式幽默」,讓大家走到哪笑到哪,想讓網友不笑也很難,這一次,玉琳哥來到海洋公園,在園區錄影時巧遇粉絲搶合照,沒想到,卻被熱情地粉絲猛拉假髮,但卻怎樣都想不起荒謬大師的名字,只記得喜歡看他的電視節目,後來才猛然想起,「丟啦、丟啦、丟啦,沈玉琳啦!」粉絲的熱情,讓玉琳哥差點招架不住。

熱情粉絲湧上,想撥開玉琳哥的道具髮,確認是不是沈玉琳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 

在海洋公園去拜訪海獅時,玉琳哥想體驗海獅的吻,海獅卻頻搖頭拒絕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 

身為「水行俠」的玉琳哥,不免俗的和海獅互動,想不到要獲得「獅」心,卻頻頻被打槍。而除了拜訪海洋公園裡的海洋動物們之外,玉琳哥還特別提醒大家要愛護海洋,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,提升更多人的同理心,體會海洋動物的生活環境,一起響應垃圾不落地,一同關心海漂垃圾的問題。

 

玉琳哥號召大家一起關心海洋環境,拒絕垃圾汙染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 

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每週二晚間8點50分,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,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,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。

 

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
噪咖FB 週二20:50上線
噪咖YT 週五19:00上線
完整版看更多


▼玉琳哥錯棚幼幼台騙小孩!代班唱跳激怒西瓜哥哥?!【玉琳哥來代班】EP13 沈玉琳 曾智希▼

(封面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】《玉琳哥來代班》變身火鍋店員 句句都是笑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