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邱淑貞出沒信義區! 大女兒長腿超搶鏡

2016/03/24 13:12 字級:
邱淑貞出沒信義區! 大女兒長腿超搶鏡
(圖/攝自 一路上有你)
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,息影18年,嫁給身價80億台幣的香港服飾老闆「沈嘉偉」,婚姻幸福、生了三個女兒,轉當賢妻良母,臉蛋還是依樣美麗。昨天一家人現身在台北信義區,跟自家集團員工吃春酒,邱淑貞完全凍齡,跟以前一樣美麗,而她的三個女兒也亮相,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尤其大女兒沈月也亭亭玉立,成為媒體跟拍對象。

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:「嚇死我了。」怎麼可能幫自己梳頭的髮型師,竟然是夢中女神邱淑貞,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嚇得瞬間從椅子上跳起來,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:「你好,我是金希澈,我今年32歲,我家有四口人,有爸爸媽媽。」完全不敢直視還一直在偷笑,金希澈上大陸節目「一路上有你」透露偶像是邱淑貞,沒想到已經息影,18年的邱淑貞真的被cue出來。

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:「堪稱第一代香港電影女神邱淑貞來啦,她18年前退出演藝圈,今天卻帶著任務亮相。」邱淑貞當年是香港小姐出道,擁有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,演出不少高票房港片,後來閃嫁身家百億的富商,隨即息影,但這兩天女神現身在台北信義區。

23號晚上有媒體拍到邱淑貞跟著老公還有三個女兒,現身自家集團春酒,邱淑貞彷彿凍齡,不過更有看頭的是她的大女兒沈月,一身削肩黑洋裝,長得亭亭玉立,白皙皮膚跟甜美長相,都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二女兒沈日也有一張可愛娃娃臉,她們看到鏡頭不避諱,大方入鏡,未來肯定也是女神接班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