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掃街被嗆!韓冰3大貼心舉動 他讚:家教超好

2019/03/14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掃街被嗆!韓冰3大貼心舉動 他讚:家教超好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千金韓冰人氣無法擋,昨(13日)到三和夜市幫忙拜票,人還沒到媒體跟粉絲已經擠爆現場,只見粉絲高舉手機要捕抓野生韓冰,聽到韓冰到了現場大暴動,媒體、粉絲通通擠上前,就這樣一路擠、擠、擠,癱瘓三和夜市。對此,知情者分析韓冰過程中「3大貼心舉動」,大讚她家教超好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韓國瑜超會教了不起,韓冰3大貼心舉動他狂讚!圖/韓冰臉書

韓冰掃街途中人多到癱瘓市場,差點把攤販的攤子撞倒,攤販氣得飆罵,讓韓冰頓時尷尬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分析韓冰過程中「3大貼心舉動」,自己在當天擔任麥克風手,現場滿滿的人潮連他都數度站不穩,更何況是身形比他嬌小的韓冰,且當時不少民眾貼近要拍照片,手機幾乎緊貼韓冰的臉,「但她臉上永遠保持微笑」,讓人感到相當貼心。洪孟楷進一步指出,當時他喊著「韓冰來了、韓冰來幫三重土包子輔選了」,韓冰卻小聲地提醒他「沒關係,不用喊我的名字,多喊兩句鄭世維好不好」,這句話讓他印象非常深刻。

 

▼韓國瑜超會教了不起,韓冰3大貼心舉動他狂讚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韓國瑜超會教了不起,韓冰3大貼心舉動他狂讚!圖/韓冰臉書

此外,韓冰也對著媒體說「今天是綠葉,世維哥才是紅花」,不搶風頭的作為,讓他大讚「無論未來韓國瑜市長發展如何,相信家教好的韓冰都會是很大的助力!」洪孟楷接著回憶現場狀況,透露當時人潮爆滿、寸步難行,韓冰雖不斷被推擠,但卻全程笑臉迎人,甚至離開前還不忘關心3位貼身保護她的女性工作人員,向她們深深握手鞠躬感謝,對此,洪孟楷不禁誇「這樣的家教,韓國瑜市長真的了不起」。韓冰笑容甜美加上167公分的好身材,原來也是有簽約的業餘麻豆,她曾在臉書分享過數張寫真照片,真的讓網友驚艶,照片中只見她喜歡擺出側臉的POSE,清麗的臉龐配上優美的唇形,被網友大讚撞臉藝人舒淇。

 

▼韓國瑜超會教了不起,韓冰3大貼心舉動他狂讚!圖/韓冰IG

 

▼韓國瑜超會教了不起,韓冰3大貼心舉動他狂讚!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P真的怒了!喊獨立又在大陸做生意 終於爆氣開譙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